2009-07-25

快出来吧

某一天在饭桌上,郑小毛冷不丁被一群老阿姨集体批判了一下

(当然主要是怕我不开心,没好意思连我捎带一起吧)

"你要知道做一个父亲有多么不容易"

"宝宝的胎教很重要,千万别以为它听不懂"

"我女婿买了光英语就买了一百多张碟,两边家里和车里全放满了"

阿姨们批斗的时候,他一言不发,模样十分谦恭,等她们走了还主动要求洗碗

于是两个"不负责任"的家长的第一场教育研讨会在厨房里召开:

象这样宝贝孩子,将来一定会失望的吧?

我也觉得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人生道路,会叛逆会有自己的秘密也会有数不完的遗憾。。。

现在他们生出来了,我们还没生,不好跟他们比,只能让他们骂去了,唉

刚生出来的时候我们也只能比谁的孩子养得比较肥,唉

有的家长就是认为让孩子上这个班上那个班就是对他负责了,其实是对自己的教育方式没有信心

是啊,放磁带有鬼用,有本事天天在家对着小孩儿说英语!

就喜欢暑假把孩子交给夏令营,等到应该带小孩子出去玩的时候就嫌自己的时间不够,没有爱心

我们家孩子绝对不买玩具,一个都不买!

我和孩子以后你会觉得哪个重要?我选你

我要等生下来才知道。。。

不友好!

那我改了,我也选你,小孩儿没你重要

为什么刚才不选我?

我,我没看清楚革命形式。。。

我打孩子你会站在我这边么?

你打它之间我会先打你!

    快生喽

好吧,小豆芽,不管你是男是女,反正注定了会有一对不太按牌理出牌的爹妈

但是,我们会尽力让你长得健康,象个普通人一样的可以不太自主地选择自己的生活

其它的,就看你了,凭你的一贯顽强而自觉的表现来看,你还是会有前途的

没有评论: